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基层快报  上级精神  理论园地  重要评论 
 
基层快报
 
人事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5-11-17 17:02  

11月13日下午,人事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主管副校长赵传海到会指导,处长张文强主持学习,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传海对人事处一年来的工作从五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严以用权”作了专题发言。赵传海认为:思想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的一次重要思想教育,他回顾我们党的成长历史,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的深刻认识;党员干部一是要敬畏手中的权利,谨慎用权,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二是要依法用权,牢树法治意识,强化规范用权、做到秉公用权,切实让权力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三是要敢于用权,要把党给予我们的权利用满用到位,提高工作开拓创新的思路,努力把工作做好;四是要为公用权,只要用权为“公”,就会得到群众称赞和尊重,否则就会遭到群众不耻和法律的严惩。

会上,张文强结合在党校驻村学习实践的亲身体验,从农村党员干部的工作环境、待遇、奉献精神和对党的忠诚,谈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又结合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严以用权”的心得,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严实精神行使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以严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张文强还认真查摆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执行党的纪律和各项规定,严以用权,正确用权,踏实干事。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三严三实” | 光明网“三严三实” | 人民网“三严三实” | 共产党员网“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