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基层快报  上级精神  理论园地  重要评论 
 
基层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10-01 11:21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根据我校具体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郑东校区教科楼771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及实际工作开展了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张红、牛全保、陈霞、王慧、黄国强依次发言,大家从认识和体会、问题与反思、思路与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致认为严以律己就要严格遵守党章,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院党委书记张红发言时指出,严以律己即是要从思想、工作、认识上与中央保持一致,讲规矩、发挥民主集中制先进性,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将学习落实于行动之中,积极把所学转化为推动个人进步以及学院发展的动力,努力成为做人做事让学院放心、让师生信赖的好干部。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三严三实” | 光明网“三严三实” | 人民网“三严三实” | 共产党员网“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