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基层快报  上级精神  理论园地  重要评论 
 
基层快报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2015-07-06 11:25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7月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了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政修养、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教育党课。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院长关付新,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郭春显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首先由刘昆峰书记宣读《关于开展我校处级以下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通知,并就组织安排专题党课、关于相关学习计划以及完善相关制度机构进行介绍。随后,杜纪锋书记就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不严不实的危害以及怎样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认识。杜书记强调,“三严三实”是符合客观规律的必要要求,应从修身、用权、律己等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
    学院根据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使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加强了我院的党风建设,将推动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三严三实” | 光明网“三严三实” | 人民网“三严三实” | 共产党员网“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