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基层快报  上级精神  理论园地  重要评论 
 
基层快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7 14:45  

6月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作了题为《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泮振首先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和丰富内涵,介绍了习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的大背景,并结合我校发展指出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作用,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是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三是认真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四是做好沟通谈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五是对不严不实的问题梳理、建台账,积极整改。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和校发学习材料中的一则案例。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一次精神洗礼,表示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的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和精神追求,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三严三实” | 光明网“三严三实” | 人民网“三严三实” | 共产党员网“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