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基层快报  上级精神  理论园地  重要评论 
 
基层快报
 
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
2015-06-12 16:20  

近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在会议室209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天乐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支部组织人员的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民主投票,全票通过由肖天乐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段晓俊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乾隆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的评选工作,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最后全票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为肖天乐同志。肖天乐同志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奋力推进学院发展》为题,明确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坚决反对不严不实的不良作风。

最后,段晓俊、韩晨萌同志就习近平论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谈了谈自己的所思所感,与会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心得,交流会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增进了组织对党员的了解,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新华网“三严三实” | 光明网“三严三实” | 人民网“三严三实” | 共产党员网“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